would like to thank you, for taking time to visit my blog

2004-12-01

Zeroblog问题报告

今天本来想要升级在我自己空间上的b2平台,结果实在是太郁闷了,那个中文显示就是一直没办法实现。我决定暂时放弃原来的那些blog,专心的做一个blog就好了。以前的wp在备份了文章之后,被我愤然而删。b2搞不定所以也决定就弃置不管了。而现在还在主页上的MT,准备再过几天来好好的改改,还是以MT作为我的根本吧。最近使用免费的BLOGGER颇为满意,可是没办法,我的200M空间一年的年费都已经付了,没办法只好继续在自己的空间上耕耘。现在想来,那年费真没有必要交了,我其实还是做个free user比较好。无奈,也只能先将就了。在这里先暂时的写写东西,其实我最后要怎样的blog,我也不知道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