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uld like to thank you, for taking time to visit my blog

2004-09-23

好晚了

不知不觉就已经2点了。该准备的HRM的presentation也准备好了,把要讲的东西写好了,明天再稍微背一下要点,星期五就要present。要讲的东西有些多,但是灵活度比较大,所以可以看时间,有的话就多解释,没有的话就带过就好,希望不会太难看。人力资源管理(就这样翻译吧,其实主要是讲组织行为学)这是一门头疼的科目,花的时间远比那些工科的课多。


今天我有些敏感,去问王阳为什么最近对我爱理不理的,还冒出了“在Lab里面我们是partner,在外面我们是朋友,所以请你有时候用朋友的态度对待我”这样的无聊对白。其实男人之间哪里有那么多感性的东西?该做的事情就是写程序,没写的时候就跟平常那样,都认识4年了,一起经历了来新加坡以后的适应调整堕落最后奋发,无需去问“到底是不是朋友”这样的问题,我有些想过头了。而且每个礼拜在一起的时间实在太长了,也情有可原。


难道毕业前都是这样?可能是因为休息不够的关系,最近皮肤不好,脸色不好,跟实习那会相比瘦了不少。我不希望自己瘦,明天开始多吃些东西。每天疲惫的读书,不知道会不会精神错乱?


果已经不在苹果电脑做了,虽然他没有告诉我为什么,但我知道那个部门缺乏一种激情,成天就是跟report打交道,做的事情太过于平淡了。ZJ却要去法国培训,他做的是FA的东西,早上听朋友说那次STM找了好多刚毕业的人,ZJ也是一个,他们好像是有一个project。现在倒好,可以去法国培训,而且还是以STM的名义,挺牛的说。


琼在杭州说“工作无聊”,如果那时候我没有选择离开厦门,我和她在厦大一定玩得很开心。每年回去都会见她一面,有时陌生但是却会突然很熟悉,虽然总是淡淡的关心,但是她那可以申请专利的笑却总让我怀念。琼也是1012的。突然想起那时候的日子,在厦门的家里做个无忧草。


睡觉吧,已经不早了。以上这些日记,就当作没事乱写吧。Baby的《爱情不能做比较》,比品冠唱的好听。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