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uld like to thank you, for taking time to visit my blog

2004-09-02

九月第一天

大清早就让自己偷懒了一个小时,7点半的闹铃只是给了我睡回笼觉的机会。最近学习也并非马力十足,只是自己给自己找了很多形式,比方说早起,或是去图书馆。效率,不知道在哪里……九月了,再有一个星期就要到recess了,这就意味着,本学期已经过去了一半了!这真是个可怕的讯息!一晃眼,1/4的大四就过去了。那再一晃眼,马上就要面临着毕业的抉择了。紧迫感油然而生,因此赶快收拾了一下书包,就跑去LAB了。


老大CC并不在,阳阳也还没有来。打开抽屉,那里早已经成为了我的储物箱了,过去的report,user manuals, 还有我的labview教程,任务真的艰巨啊。感觉上我们的进度似乎比较赶,每个星期花的时间有些多了。但是不管怎样,在这里就感觉自己是这个项目的一员,也因此而增添些成就感。大半天就耗在这个LAB里面,今天也算小有成就了,自己的第一个像样的Labview程序搞定了,它能够控制那台锁相放大器的面板灯,不过还真害怕我那样频繁的开灯关灯会把机器给烧了。


下午上课去了,Pina的英文非常的好听,她是我们DSP这门课的第二个老师,可以感觉有那么一点美国味道,但是我不敢确定她是哪国人。由于她是第一次给那么多人上课,经验不足。原本预备3个星期的课,现在才一个星期已经上了2/3了,只要再一节课,按她的速度肯定能把课结束。不过速度和质量是不相同的,她上课水平实在是一般。我看很多人都是因为想要听比较纯正的英文,才去上课的。新加坡人的英文,实在很难听。


接下来,还是读书。生活是那么辛苦,每天除了读书还是读书。不过今天晚上没有在图书馆,因为roommie说要回房间,我也就跟着回来了(结果回来第一件事情是打合金弹头,哎,早知道会这样了)。小春的男朋友来NTU打跆拳道,所以她没办法一起读书,小信从我面前走过3次都不转头看我,阳阳回房间去了,迪迪在canteen思考艺术的问题,大家都各有所追求。而我呢?尽量把学习变得生活化,让自己快乐。难得在BUS上面遇到了李捷,这算是今天唯一的能让我觉得惊喜的事情了。


又到了睡觉的时间了。Zzz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