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uld like to thank you, for taking time to visit my blog

2004-08-31

记录事情

每天记录一些事情,是否必须?有的时候我认为这是很好的事情,因为人的记忆毕竟不像电脑,我内存中的数据在几天后就会有所损耗,而且根本不知道自己忘记了什么事情(知道的话那就不叫忘记了)。可是换一个角度想,只有重要的事情才是需要记住的,那些琐碎的事情倒不如忘记了,这样我的大脑才够有更多的空间。医学没有办法给人的大脑建立一个记忆模型,其实我很想知道我的大脑里面的数据到底是怎样存储的,那样我就可以有办法不去想某些事情,而去多想另外某些事情了。在我现在的思维中,BLOG上记录事情,虽然算不上是浪费时间,但是的确会耗费不少时间。每天记录可能不大可能了,但是刚才上去eXTReMe上看到今天还是有不少ip来到我的BLOG,突然觉得很歹势,自己已经N天没有废话了。还真的有人在关心我的废话吗?不管怎样,一定要坚持更新,就算是没什么特别的事情,写自己的生活,也是不错的题材。看到妹妹说“没有太多的事情要说。只是给自己一个交待“,挺对的。给自己的生活一个交待,这就是BLOG“记录事情“的意义吧。


室友的电脑里正在播着陈升的《不再让你孤单》,可是怎么越听越孤单呢?陈升的歌不是好歌,关掉!


740)this.width=740" align=left border=undefined>生活……突然想到了照片,最近没什么拍照片,但是家门口还是很容易拍的。我一推开房门,就可以看到这颗树,我的地盘,我的庭院。就以这张照片,结束今天的“纪录“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