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uld like to thank you, for taking time to visit my blog

2008-12-21

期待Twilight下一集

说它是给花痴少女看的电影也好,说这部小说是席绢版的吸血鬼之恋也罢,这是续指环王,哈利波特之后,又一部要让我期待着它续集的电影。吸血鬼的剧情本来就很讨好,帅哥美女当然无可挑剔,流行音乐加上很震撼音效更给它加了很多分,电影院看它的效果是很棒的。其实去电影院的时候我并么有做足功课,因此我对我要看到的东西并没有特别的期待。一开始还以为是校园青春片,直到后面吸血鬼的plot慢慢展现出来,兴趣才越来越浓。后面那段打棒球和吸血鬼交战的场面更是看得很过瘾。唯一可惜的是打斗的场面不够长,也可能是导演要留到下一集吧。不过根据小说,下面变长狼人的戏份了,吸血鬼淡出,只是那个印第安人长得太不帅了,如果吸血鬼的戏份少了,观众岂能买账?帅哥是最大最大的卖点呀。

小说的英文版四部曲已经有了,可以google一下去下。我已经下了并放进PSP了。

ssliu那里抄来的四部曲剧情大概:
第一部"幕光 Twilight"重點在於貝拉與吸血鬼艾德華的戀情開端
第二部"新月 New Moon"則因為愛德華深怕兩人太近而造成貝拉危險而淡出,反而讓貝拉兒時朋友印地安狼人雅各介入
第三部"月蝕 Eclipse"說的是吸血鬼、狼人與女人的三角關係糾葛
第四部"破曉 Breaking Dawn"是所有謎底的揭曉與結尾


1 comments:

Jen Wong said...

这个僵尸太帅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