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uld like to thank you, for taking time to visit my blog

2008-12-18

看了TS的梅兰芳,不要鄙视我

自从《梅兰芳》上映以来,不断的有各种消息和评价,可是在小新国不知道要等到何时才能上映,于是在rayfile上抓了个TS版,今晚就一睹其芳容。盗摄的人不断的拿衣服还是什么遮盖,想是不时有人在查戏院,此人英勇啊。

果然如小猪所说,全片在黎明出场前很精彩,黎明出来以后就…… 看着那个少年的梅兰芳,从身形到动作都非常的舒服,台上唱戏的梅兰芳举手投足都散发着阴柔的感觉,就连平时从来不听京剧的我,也觉得挺有意思。演小梅兰芳的叫余少群,还是个82年的,跟我一般大。从那个结婚画面开始,剧情渐入低潮。可怜阿娇,连个正脸都没有啊。黎明出场,总体感觉就是身材整个不协调。然后就章子怡出现了,那是个千年不变的表情,看到她就让我想起她那时跟刘德华和金城武的雷人戏码。接下来,经典桥段,小原斗小三,小原胜利。真实的故事好像比较有意思。黎明是有下一番苦工,陈红的演技超好,小原的爱和嫉妒,淋漓尽致。

看到1小时10分后,发现时间已晚,于是暂停,明日继续吧。我看TS我该被鄙视,不应该说一大通负面的话,我错了。

2 comments:

Jen Wong said...

这个网站很美。呵呵。

Jeffrey Yang said...

哈哈,还好还好。直接套用别人的template而已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