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uld like to thank you, for taking time to visit my blog

2008-10-05

如果我家有这些就好了

再次中毒,圣斗士啊!!!忍不住废话几句。

年少时候(小学的时候吧),我就很喜欢圣斗士的漫画,自然也就想要买圣斗士的模型。最早厦门能买到的版本就是青铜五小强,在华联的夹层最左边。记得那时候吵着妈妈买,好不容易才有了星矢和阿舜,穿的是一开始在银河战争里的那套衣服。后来滴了雅典娜的血后圣衣变样了,就有了套新的(但我现在怀疑我新的那套是山寨版,因为那颜色有点太……山寨……小时候也不懂),也买了。后来还有个什么大头版的紫龙。那时候我表弟买了冰河,表哥买了一辉,于是三个人就摆起来玩了。家里经济不富裕,父母也只能久久买点玩具来满足我,而且可惜的是,这些模型都没有留下来,这一切都和变形金刚的玩具一样,成为了记忆。厦门后来并没有再看到卖圣斗士的模型了,来了新加坡后倒是有很多模型店,但也是价格也不低。喜欢圣斗士的人们也就是我这代吧,现在都已经成是成年人的玩具。倒是可以考虑一下作为收藏。 等我有了些闲钱,我买一大堆的圣斗士模型,放进一个橱子里,就像这些台湾达人一样。得好好奋斗。

这些图片来至MobileOne,太羡慕这些台湾的达人了。

 

 

 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