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uld like to thank you, for taking time to visit my blog

2008-09-30

第一次做teaching assistant

第一次做teaching assistant,大二的一实验课。今刚好碰上一个要做formal report的班级,不过似乎她们以前也没有做过formal report,所以也没太在意。倒是我不断叮嘱他们,要把啥都记下来。我倒是表现得规规矩矩,进门跟technician热情的打招呼,看见professor有礼貌的点个头,那些学生一举手我赶紧跑上前去,悉心的解答,学生电路不工作还得帮忙一根一根线找错。要给一半的班级评分,第一次评,也不知道咋评,决定按完成的速度给分,最快的给个好评EXCELLENCE,没做完的给个中评,其他都给VERY GOOD吧……差评,等下次遇到谁跟我装13谁就倒霉。今天大家都很乖,上完课还有人找我要签名,而且还有俩。

决定下节课开始自己学装13。如何13,下次再来说。得像王教授学习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