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uld like to thank you, for taking time to visit my blog

2004-09-17

补充生活

早已忘了什么时候开始变得懒散,早已忘了什么时候开始得过且过。每天的吃饭时间已经变得不再规律,镜子中的自己慢慢消瘦。从马来西亚回来后,还是觉得心情压抑。早上才下的火车,下午就已经在教室里听课。我不喜欢忙碌,我没有觉得自己因此而丰富。


马来西亚的行程很短,原本计划的3天也因为天气的关系变成了2天。星期天晚上5个人乘坐170过了长堤,从Johor搭乘火车前往KL的方向。星期一早晨来到了Kajan,等着那几个来接我们的弟兄。在不断地迷路中,终于吃到了一份早餐。他俩的车技很好,只是方向感和安全感太差,一路走到Sunway City,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是玩Sunway Lagoon,这个传说中的很好玩的水上世界。边上的shopping mall还算好玩,我和妹妹蛮开心的上下乱逛,其他人在ice skating,我们俩就逛我们的。东西都放进了宾馆后,才发现天气已经不行了。来到了门口才被告知已经不卖票了,可能是怕打雷吧。无奈与第二天这里也不开,只能放弃sunway lagoon的行程了。宾馆也不要住了,一番讨论后终于定下来直接去KL。于是赶在下班高峰前到了KL的一处荒郊,坐了慢吞吞的railway来到了KLCC。总算看到了繁华的地方了,接下来就是KL的观光了,逛逛嘛……就不多写了。


看看照片吧,这是吉隆坡的双峰塔,站在其脚下才觉得自己多渺小。我和妹妹shasha一起拍。


740)this.width=740" border=undefined>


这是在Time Square里面刚好遇到的摩托车展,既然有美女showgirls,我们就不客气地去与她们合照了。挺可爱的两个模特,还跟我说要Kawai的姿势。


740)this.width=740" border=undefined>


慢慢再放些好玩的照片吧,倒是没有什么风景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