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uld like to thank you, for taking time to visit my blog

2009-09-15

我来用用safari

用firefox太久闷了,最近转用safari 4。发现两款不错的插件(和firefox里一样的),让safari可以比方便的使用


DeliciousSafari


添加一个delicious tab到safari的工具栏里。这样子之前在delicious的书签safari就可以照单全收了。


Cooliris


能让你立马把屏幕上看到的相片变成一个三维相册,特别适用于flickr。一张张看多闷,变成3D full screen view吧。


用safari还有一个好处,就是可以锻炼你的html语言。更新msn space的时候,得按html语言打……


下载有啥好的插件for safari的?我还得再看看啊。


某猪最近也要转入苹果阵营,welcome to the club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