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uld like to thank you, for taking time to visit my blog

2009-04-18

Adv for my self 一個我的個人站

(更新於2009年10月21日)由於經費的問題,個人網址的idea還是放棄了。每年續費,受不了⋯⋯

沒錯就是這裡,一個我的個人站 (http://zeroisland.info)。顧名思義,這是一個我的個人網站。個人站最大的讀者可能就是我一個人了!哈哈,當然,我還是希望有能為整個互聯網貢獻一點資訊,沒有讀者,豈不是很孤獨?當然我不是想要製造更多的二氧化碳。 所以如果你不是我(廢話),歡迎歡迎。在這裡,我寫寫blog紀錄生活分享生活。其實一直想要弄個人站,一開始都是用blogger或是msn space,但是覺得單獨blog的形式,最後都變成灌水樂園了。因此,除了blog最好也要有一些靜態界面,放些什麼呢?暫時如此分配:放一些我用廉價 相機拍的照片;總結一些我買的相機和相機相關的咨詢;分享一下我的研究成果(我還是個學生);其他頁面,慢慢增加。

選用weebly作為平台,主要是喜歡上了這樣簡單的發佈和編輯方式,不需要去弄複雜的版面和代碼,拖拖拉拉一下網頁就能搞定。綁定域名和對於一些使用javascript的widgets,它都俱備。感謝從爬網誌里獲得的建站訊息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