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uld like to thank you, for taking time to visit my blog

2009-01-31

翻起照片,想起去过的维罗纳



去过维罗纳的人,应该都是奔着茱丽叶的故居去的。那里见证着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,阳台,庭院,床等等,真实存在的物体让人去联想那些虚构的浪漫,自然吸引着游客们。当然,可怜了那一尊胸部十分光亮的茱丽叶铜像,人们为了获得幸福,必须要摸她的胸。天知道是哪个人想出的主意,很多人就羞涩地摸着茱丽叶的胸与她合影。故居门口还有一面五颜六色的墙壁,仔细看来原来是数不尽的游客签名和口香糖。那些口香糖的用处就是粘着爱的便条,于是我也学着很开心的写下了点什么贴在上面,虽然知道过没多久估计就被撕下来了进垃圾桶了。除了故居,维罗纳还有很多东西让我留下了回忆,集市上贩卖的琳琅满目的纪念品,卖着可爱玩具的精品店,转角出现的大教堂,古老的圆形斗兽场,迷糊的忘了叫我下车的公交车死机,被我问路的好心意大利老头。

今天因为要试一下snapfish的照片打印服务,才有闲情翻旧照片。也让我想起了那些快乐时光。这座古城真的很精致,后悔当时应该再多拍点照片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