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uld like to thank you, for taking time to visit my blog

2008-09-09

打拼趁少年

要喘口气了,总算把这篇新的paper发给老板了,这下创纪录了,两个星期从白纸开始到写完,自己觉得还挺像模像样,有头有尾。不过也只是这样了,估计老板还是会要改。再接再厉,下次缩短到一个星期。另外,IEEE的那个在我漫长的1个半月的修改后,总算在deadline前送了过去。上次那些reviewer的评价好像都满正面,但是问题一大堆,所以拖了好久。而IOP那个两个月都不理我,我去信问了后,才说一个reviewer说sufficient interest to warrant publication,另外一个说only limited interest,是conflicting report,于是现在交给board member去决定。我心又灰了,佛祖保佑我吧,我不能再承受被拒了。

我这是要说,我没有沉迷于相机,我是一直在努力的打拼! 送上打拼趁少年(是用闽南语写的)!

 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