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uld like to thank you, for taking time to visit my blog

2005-03-16

痛苦

报告还在继续。今晚完成了user manual的部分,我明白我自己太追求形式的完美了,对于内容都有些忽略。不管了,反正是写完了。现在全心的修改报告的主要部分,对于今天白天浪费了1个多小时的修改,也就不再抱怨了。只希望能够赶快的完成,不能再这样子下去了。人是会崩溃的…… Perthy的南京盐水鸭我也还没有能吃到,怎么会这样啊!大四的那么重要那么宝贵的时间,竟然都花在和Microsoft的较量上了,成天用打字,修改,在打,再改。没有了生活的乐趣,歌也不听了,网上沸沸扬扬的新闻讨论都与我无关了,生活与外界几乎隔绝了,很快就要结束了,对吗?

昨天进行了史无前例的蚊帐大安装,倒是很好玩,那么长的两个棍子,竟然能变成单人床的大小?哈哈……过几天去拍张照片~~

不能再这里逗留太多时间。亲爱的啊,我到底要怎样做,才能不再痛苦呢?这报告,我看是没完没了……明天星期三,没有课,搞定它怎么样?都要加油!!

0 comments: